圖、文/VOGUE

鮑伯髮型就是這麼的經典,不論之前所流行的睡不醒髮型、及肩鮑伯,2017要給妳慵懶、蓬鬆、女人味十足的法式鮑伯,看看妳最愛2018除夕哪一款。

Style 1---瀏海法式鮑伯

瀏海在視覺上就是看起來有減齡感,但法式鮑伯所追求的可不是太過整齊的妹妹頭,而是有點捲度、整頭看起來是澎鬆的、自然的隨性效果,倪萱髮藝資深髮型師Joe告訴我們要有這樣的效果,靠一支電捲棒搞定。

1.選擇32mm的電棒以及具有三峽 麻辣火鍋蓬鬆感的打底髮品,先均勻抹在濕髮上。

2.將頭髮吹乾,吹乾後將頭髮均勻的梳開分區後,再用電捲棒只上髮尾的捲度,分層上捲。

3.分區捲完後,整個頭往下、用寬板梳先把捲好的頭髮整個逆梳,然後再用定型噴霧噴在逆梳的頭髮上,再將頭髮梳順,再調整出自己想要的蓬鬆感,營造出微捲、帶有大人可愛感的瀏海鮑伯頭。

Style 2---大側分法式鮑伯

是不是美的有點誇張,也好想試試看這樣的大側分,如果妳已經剪了一頭好看Bob頭,卻覺得太過整齊、少了點澎鬆感,髮型師Joe則建議一支尖尾梳,先大旁分出不對稱的感覺,然後在表層的頭髮抹上少許髮蠟後,再分為一束束扭轉起來以髮夾固定住,再用吹風機進行吹乾或用熱風罩烘乾,最後再抓出凌亂的線條感,感覺好像隨時風在吹的髮型,是不是很美呢?

Style 3---自然微捲法式鮑伯

其實這也是有點類似睡醒的造型,比起弧度分明的波浪卷,鬆散的微捲髮才是最符合慵懶隨性的法式風情。這樣自然微卷弧度還是要靠電捲棒,髮型師Joe的方法:選擇28mm的電棒由下往上的上捲,再用寬板梳將定型液噴在梳子上,然後重複梳上5~8次,直到捲度呈現自然弧度就可以了。

※來源:Pinterest,Instagram@taylor lashae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延伸閱讀

年度定番髮型!女星示範「長鮑伯髮」LOB的N種變化

空氣感的慵懶微長鮑伯頭 短髮長髮都能輕鬆駕馭

Melody殷悅傳授,想讓「長鮑伯LOB」完美澎鬆的秘密就在....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年夜飯UE網站》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baby出院「黑白配」有心機

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

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

LV x Supreme聯名!潮人們..

孔劉留「鬍子」帥到麻辣火鍋 三重粉絲喊救命

歐巴馬卸任Nike、UA贈專屬限量鞋

效果超越迪奧!日妞瘋搶護唇精華

有5個「胖子習慣」不胖也難

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

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

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高雄火鍋料宅配要..

穿搭站/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

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

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wilsonsam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