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以大學生為主要成員的製作團隊"超水道"於日前宣布,面向智慧型手機推出的小說風手遊新作《ghostpia》,已經正式登陸iOS平台。

《ghostpia》講述了在被大學封鎖不能進出的火車終點站城市,每到了漫長的夜晚就有大量的幽靈徘徊,成為幽靈的理想鄉。想回到故鄉的主人公小夜子,也被迫困在了這個城市裏,併發生了一系列如夢一般的不可思議的事......

《ghostpia》採用了清新治癒的漫畫般的遊戲畫面,搭配上超過20首的背景音樂,把幽靈城市的氛圍充分表達出來,讓玩家置身於更逼真的環境中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免費下載《ghostpia》來試玩一下。

更多閱讀大園 燒烤推薦

育碧新作《THE BOT SQUAD》將登陸雙平台

MMORPG《:Code烤肉食材 新竹-X デスランド》登陸iOS平台

基隆伴手禮



《NiceGame》遊戲基隆 火鍋推薦肉乾禮盒台南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0-10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wilsonsam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