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總統文在寅與美國總統川普,美國時間6月30日在白宮舉行會談後簽署並發表《韓美聯合聲明》,兩國在聲明中商定,為了實現北韓無核化,將採取「施壓、對話並行戰略」。美國將動用所有軍事能力,為韓方提供延伸威懾力量,若條件成熟,將把美軍對韓軍的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給韓方。

台北火車站伴手禮推薦 樹林 火鍋推薦

川普在與文在寅會談時也表示,美國對於北韓發展核子計畫「已經失去耐心」,川普明白表示,他無心與這樣不尊重人命的北韓政權尋求外交手段解決,「我們正面龜山 海鮮吃到飽臨北韓魯莽和殘暴政權的威脅,對這個政權的核子和彈道飛彈計畫,我們要果斷回應」,川普在白宮玫瑰花園的記者會中指出,「與北韓政權戰略性忍耐的時代已經失敗多年,明白說,忍耐已經結束。」聯合軍演將持續

至於美韓聯合軍演,文在寅也明確表示,此事不能跟北韓核問題捆綁並論,軍演將會持續下去。亦即,不會以停止演習當條件,來交換北韓停止核試驗。文在寅說,北韓的核試挑釁是非法活動,違反聯合國決議與國際準則;聯合軍演則具有防禦性質,已舉行很長時間、且是合法的,「不能把非法的活動與合法活動交換」。在美韓聲明內容上,韓聯社1日報導稱,當天的聯合聲明包含六部分,包括加強韓美同盟、加強北韓政策合作、營造公平貿易環境以促進經濟增長、加強其他經濟領域合作、作為全球性夥伴加強合作、韓美同盟未來等。年內邀川普訪韓針對北韓核問題,兩國商定,把解決北韓核問題當作首要課題,為了促使北韓走向無核化道路,一方面施加最大力度的壓力,另一方面開放與北韓對話之門。雙方在聲明中強調,對北韓制裁只是實現半島無核化的手段,不應成為目的,要以和平方式實現半島無核化。另外,川普在聲明中支持南韓在營造半島和平統一環境上發揮主導作用。聲明中,雙方強調韓美同盟是同盟關係的典範,商定例行舉行兩國外長防長會議(2+2)、積極舉辦經濟領域論壇,全面加強經濟、貿易、新能源、科學技術、太空、環境、衛生等領域合作。7月6、7日在德國漢堡舉行的G20峰會期間,將舉行韓美日領導人會議,川普今年也將訪問南韓。(旺報)

台灣伴手禮排行榜新屋團購美食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wilsonsam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