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屏東 火鍋推薦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屏東 火鍋推薦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屏東 火鍋推薦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復興燒烤推薦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復興燒烤推薦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復興燒烤推薦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豐原安格斯牛肉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豐原安格斯牛肉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豐原安格斯牛肉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東森集團旗下紅利點數平台得易Ponta,點數轉換又有突破,首次與LINE Points合作雙向轉點,得易Ponta與LINE Points點數兌換方案為:得易Ponta點數750點換LINE Points 25點、得易Ponta點數1,500點換LINE Points 50點。LINE Points 30點換得易Ponta點數600點、LINE Points 60點換得易Ponta點數1,200點、LINE Points 120點換得易Ponta新竹烤肉食材點數2,400點。泰山團購美食



銀行紅利部分,得易Ponta繼與中國信託、台新銀行、玉山銀行、花旗銀行合作,再攜手華南銀行合作轉點。華南銀行500點換得易Ponta500點。航空哩程部分,得易Ponta與長榮航空與日本航空合作,1,000得易Ponta點數可兌換台中中秋禮盒團購排行過年禮盒 便宜日本航空60哩,5,000點得易Ponta點數兌換長榮航空500哩;點數愈轉愈聰明,民眾運用點數也更有彈性。

此外,得易Ponta推出父親節點數觀音 燒烤好禮,關心老爸的聽力,免費聽力檢測還加碼送得易Ponta 588點。參加得易Ponta臉書粉絲團留言老爸的主打歌,就有機會抽中得易Ponta 1,000點。新辦省卡多助聽器聯名卡再贈200點。(工商時報)




6AE9128D39469F83
arrow
arrow

    wilsonsam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